卫生执法检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场监管 > 卫生执法检查

市卫生监督局组织集中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1-07-03 10:2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图片1.JPG

图片2.jpg

  7月1日上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同志发表重要讲话。市卫生监督局组织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大会现场直播,参会人员全神贯注地收看了大会盛况,第一时间认真学习领会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

  大家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让人备受鼓舞、倍感振奋。作为一名卫生监督人,要把深入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坚定不移地听从党的命令,服从党的指挥,确保绝对忠诚、绝对纯洁、绝对可靠,以饱满的工作激情、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日常工作中,笃定实干、守正创新、奋发有为,不断开创卫生监督事业发展的新局面。

市卫生监督局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