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执法检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场监管 > 卫生执法检查

市卫生监督局开展庆祝建党100周年“微党课”竞赛活动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1-06-28 19:0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图片1.png

图片2.png

图片3.png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激励全体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履职尽责争先锋,市卫生监督局开展了“学习党史践初心,勇担使命开新局”微党课竞赛活动。来自各支部的11名参赛选手,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和自身工作经历,为评委和观众们呈现了独具特色的微党课。

  市卫生监督局自2017年起创新开展了“微党课”活动,由各支部每月两次,每次分别由1名党员、聚焦1个党建主题、讲一堂15分钟以内的“微党课”。目前,活动开展已1000余次、参训人员近6000余人次,真正实现了人人讲党课的最大化实效,每个党员干部也都身体力行成为了党的方针、政策和知识的宣传员和传播者。

  本次微党课竞赛活动中,选手们紧扣主题,立足本职工作,由浅入深,用身边的鲜活典型事例和生动质朴的语言,将党史学习融入一个个故事里、一篇篇讲稿里,以小见大,让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充分展示了党员干部立足本职、敢于担当、奋发有为的良好精神风貌。广大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充分发挥党课的思想引领作用,坚持以理论滋养初心使命,真正落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凝聚奋进力量,发挥党员模范作用,坚决筑牢疫情防控严密防线,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市卫生监督局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