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执法检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场监管 > 卫生执法检查

共青团深圳市卫生监督局支部委员会顺利换届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1-05-13 14:4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图片1.jpg

图片2.jpg

图片3.jpg

  近日,共青团深圳市卫生监督局支部团员大会顺利召开,投票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支部书记及委员,市卫生监督局党委书记蔡本辉同志、市卫生团工委副书记冯阳同志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上一届团支部书记许乐雅同志主持。

  团支部书记许乐雅同志宣读了《市卫生团工委关于同意市卫监局开展团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批复》,并作了上一届团支部工作汇报。汇报指出,上一届团支部以服务全系统青年成长为队伍中坚力量为根本,强化组织建设、丰富文化活动,多次荣获深圳市五四红旗团支部及深圳市基层团支部标兵等荣誉称号,团支部干部也多次获评深圳市优秀共青团干部。

  会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团支部委员,彭倩同志当选为团支部书记,叶旭兴、张钰敏等两名同志当选为团支部委员。团支部书记彭倩同志代表新一届团支部委员对今后团支部工作的方向以及目标作出展望,表示将坚持以党建促团建,秉持高度的热情和强烈的责任心做好青年工作,用实际行动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市卫生团工委副书记冯阳同志充分肯定了上一届团支部取得的成绩,希望新一届团支部能继续发扬共青团深圳市卫生监督局支部担当作为、求真务实的精神,为卫生监督团建工作贡献青春和力量。

  局党委书记蔡本辉同志对上一届团支部的工作成效表示高度赞扬,并对新当选团支部干部表示祝贺。同时指出,共青团是由党建引领的先进青年群众组织,局党委始终高度重视青年工作,作为党的后备力量,新任团支部委员会要服务大局、真抓实干,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永葆“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带领全市卫生监督系统团员青年投身到团建工作中去。要不负重托、奋发有为,继续发扬上一届团委工作的激情和干劲,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开展活动,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勇于创新、砺行致远,要及时吸收新鲜血液,新老团员共同砥砺奋进,不断增强团组织凝聚力、创造力、战斗力,发扬传承五四精神,做新时代有为青年。

市卫生监督局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