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执法检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场监管 > 卫生执法检查

市卫生健康委关于2020年8月份深圳市卫生健康监督抽检结果的公示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20-09-18 17:4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切实做好深圳市卫生健康监督“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按照《国家卫生健康委办公厅关于印发2020年国家随机监督抽查计划的通知》(国卫办监督函〔2020〕262号)和《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印发2020年深圳市卫生健康监督抽检计划的通知》要求,我委组织市卫生监督局和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开展了卫生健康监督抽检工作。现将2020年8月份卫生健康监督抽检有关情况公示如下:

  一、整体情况

  2020年8月1日至31日我委共执行监督检查任务数12单,整体检查任务完成情况良好,同时,已完成的检测任务共计27单。结果详见附件1和附件2。

  二、发现问题及处理情况

  按照《市卫生健康委关于印发2020年深圳市卫生健康监督抽检计划的通知》要求,市卫生监督局执法人员按照执法全过程记录的要求,佩戴执法记录仪,对医疗机构、美容美发等公共场所卫生管理情况进行了实地检查,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对上述部分场所进行了采样检测。在监督抽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及时通过信息系统,将发现的问题反馈至具有管辖权的卫生监督机构跟进处理。据统计,本次重点监督检查未发现问题9家,发现问题已责令改正2家,行政处罚(已立案处罚)1家。结果详见附件1。2020年已完成监督检查送检的任务中本次已完成检测的任务共有27单,结果详见附件2。

市卫生健康委

2020年9月16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