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执法检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场监管 > 卫生执法检查

市卫生监督局党委召开支部书记例会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16-08-18 16:0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8月16日下午,市卫生监督局党委召开支部书记例会,这是支部调整和换届选举后的第一次全体工作会议。局党委书记、局长蔡本辉同志、局党委委员钟文可同志、党办主任李文涛同志、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由钟文可同志对前期各支部“三会一课”制度的执行情况进行了通报,并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对“三会一课”制度的具体落实提出了要求。接着,党办主任李文涛同志对《市委卫生工委基层党组织积分管理办法(试行)》进行了解读,并对2016年度如何开展和考核各支部积分管理工作作了部署。局党委书记、局长蔡本辉同志与各支部书记、各科长签订了党支部目标管理责任书、党风廉政建设行风建设责任书。

  最后,局党委书记、局长蔡本辉同志针对我局党建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是加强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为贯彻落实市委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进一步加强党支部建设,健全党内组织生活,局党委调整了各支部人员构成并进行了换届改选。党建工作基础在支部、重点在支部、难点也在支部。各支部书记要把党建工作作为最大的政绩,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做好党建各项工作。

  二是加强自身修养,坚持率先垂范。打铁需要自身硬,支部书记特别是班子成员要坚持学习,了解实施方针政策,确保精神上不缺“钙”。严守纪律规矩,带头勤勉干事创业,落实管党治党责任,走在前列、作好表率,树立好的榜样,树立高度的责任和使命意识,认真履行“一岗双责”,做到上率下效,带好党员队伍。加强干部培养,公平公正用好人、选好人、激励人,把有能力、想干事的年轻人提拔到领导岗位上来。

  三是加强党员队伍建设,注重信仰教育、信念教育。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一个渐次传导的过程。“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可以进一步解决党员队伍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全局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增强政治意识和宗旨意识,坚持以知促行,把家国情怀内化于心外践于行。

  深圳市卫生监督局 谢静雯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