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执法检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场监管 > 卫生执法检查

市卫生监督局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大会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16-11-04 17:4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1月4日下午,市卫生监督局在医学继续教育中心一楼报告厅召开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大会。会议由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钟文可主持,局党委书记、局长蔡本辉传达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等精神,并就我局学习贯彻落实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了要求。市卫生监督局全体工作人员9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局党委纪委副书记、副局长张洪带领全局工作人员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局党委组织委员、副局长黄锦生简要解读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的主要内容,并就各支部如何深入学习、贯彻执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做出了具体部署。

  蔡本辉同志传达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工作报告及重要讲话精神、马兴瑞书记在全市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罗乐宣主任在全系统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并就我局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要求提出了以下四点要求。

  一是全局要坚决拥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拥护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决议,坚决拥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党的领导核心地位,坚决拥护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坚决拥护《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旗帜鲜明地向党中央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这个核心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看齐,向党中央决策部署看齐,做到党中央提倡的我局坚决响应、党中央决定的我局坚决执行、党中央禁止的我局坚决不做。

  二是全局要把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为重要的政治任务,迅速在全局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根据中央、省、市和市委卫生工委的要求,制定具体学习计划,抓好工作落实。各党支部要认真履行好党建主体责任,将学习六中全会精神作为近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确保将六中全会精神传达到每位党员,使广大党员干部深刻领会全会精神,迅速把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上来。

  三是全局要贯彻执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六中全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全局党员要深入学习、贯彻执行。要强化“三会一课”、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组织关系接转、党费收缴等制度的落实,切实把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要求落实到每个支部、每个党员。

  四是全局要将全会精神与推动各项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卫生与健康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振奋精神、鼓足干劲、攻坚克难、提速提效,加快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同时要全力以赴做好年底各项冲刺收官工作,确保年度目标任务完成,并谋划好明年重点卫生监督工作,凝心聚力,真抓实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深圳市卫生监督局  黄波

  2016年11月4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