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执法检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场监管 > 卫生执法检查

真诚交流合作 共谋创新发展——市卫生监督局与市疾控中心召开合作交流会议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19-03-20 17:2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应市卫生监督局局领导班子的热情邀请,3月18日(星期一)下午,市疾控中心夏俊杰主任、邹璇书记带领业务科主任何建凡、环卫所所长余淑苑、学卫所所长李晓恒、消毒所副所长朱子犁、业务科副主任王冰莅临市卫生监督局,市卫生监督局局领导班子及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热情接待市疾控中心一行,双方召开合作交流会议。

  蔡本辉局长简要介绍了目前市卫生监督局的组织架构及2019年重点工作内容;夏俊杰主任介绍了市疾控中心近几年的发展历程和改革愿景;双方表达在今后的工作中为公共卫生事业发展开展高效配合的愿望;同时双方就《2019年深圳市卫生健康监督抽检计划》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在检测环节的专业对接、今后卫生行政许可、监督检查与检测专业的有效配合进行热烈讨论和磋商,并达成一致意见。

  会后,蔡本辉局长邀请夏俊杰主任、邹璇书记一行观摩了深圳市智慧卫监指挥中心,夏俊杰主任、邹璇书记对市卫生监督局运用现代化科技手段创新卫生监督执法工作模式表示了极大的赞赏。

  蔡本辉局长表示将不断提升深圳市卫生监督执法工作的能力与成效,不断加强与疾控中心的深入合作,共同努力,更好地服务和更有力地保障深圳市民群众的健康权益。

深圳市卫生监督局 丰素娟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