卫生执法检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场监管 > 卫生执法检查

关于2019年4月份全市卫生监督“双随机、一公开”检查结果的公示

信息来源:深圳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19-05-05 09:3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切实做好我市卫生监督“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根据《市卫生计生委关于印发〈深圳市卫生计生委监督执法“双随机、一公开”实施细则〉的通知》规定的抽查主体、抽查对象和抽查要求,我局组织开展了4月份全市卫生监督双随机抽查工作。

  一、整体情况

  4月份抽取任务数为38单,完结率100%,整体任务完成情况良好。检查结果详见附件1。

  二、发现问题及处理情况

  本次检查通过“深圳市卫生监督双随机抽查管理系统”,随机抽取检查人员、检查对象,采取跨区交叉检查的方式,执行双随机抽查任务的执法人员均佩戴执法记录仪,对被抽查对象的公共场所卫生、职业健康、涉水产品以及医疗机构医疗服务等情况进行实地检查,被抽查的单位均能配合抽查。同时,执法人员通过信息系统,将检查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至具有管辖权的卫生监督机构跟进处理,据统计,本次双随机检查对象中,未发现问题17宗,发现问题已责令改正8宗,现场检查时发现已关闭2宗,立案拟处罚11宗。拟处罚单位详见附件2。

  深圳市卫生监督局

  2019年4月30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