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品质量检验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场监管 > 产品质量检验

深圳市市长质量奖评委会秘书处关于2017年度市长质量奖候选单位公示的通告

信息来源:深圳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 信息提供日期:2018-05-08 16:1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深市质通告〔2018〕7号

  依据《深圳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深圳市市长质量奖评定管理办法的通知》(深府〔2015〕94号)开展的2017年度深圳市市长质量奖评选中,15家单位经评审进入候选范围,名单如下:华讯方舟科技有限公司、深圳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宝鹰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星源材质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新宙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研祥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新产业生物医学工程股份有限公司、深圳怡化电脑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创世纪机械有限公司、深圳市崇达电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聚飞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锐明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赢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艾比森光电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市三诺数字科技有限公司。现对以上候选单位予以公示。有关单位和个人有异议的,可实名向主办单位反映。查实有违法违规情形的,按照相关规定处理。

  受理时间:2018年5月10-17日,工作日上午9:00-12:00时,下午14:00-18:00时。

  联系地址:深圳市深南大道7010号工商物价大厦801室。

  联系电话:(0755)83070109,传真:(0755)83070920

  特此通告。

  深圳市市长质量奖评定委员会秘书处

  2018年5月8日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