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执法检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场监管 > 安全执法检查

市安委办副主任杨金山率队赴盐田开展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信息来源: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1-06 17:4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贯彻落实近期国家、省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及市领导有关批示指示精神,深入推进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2021年12月31日下午,市安委办副主任杨金山同志率法规和宣传处有关同志及安全领域专家到盐田区开展现场督导检查。

8d383b91468eb047003e5c50333ad65.jpg

bbb51c006bdf91088edb56043aac306.jpg

  督导组一行先来到盐田区水质净化厂,认真听取该厂负责人关于水质净化厂整体运行情况介绍,并先后检查了污水处理设施、实验室、危化品存储点、中水出水点等,并深入了解盐田区水质净化厂在做好年终岁末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应对措施。杨金山同志强调,临近岁末年初,水质净化厂要在做好污水处理工作同时,提高安全意识,强化风险管控,深入做好隐患排查和自查自改,落实落细各项安全生产措施,切实保障全厂平稳运行。

8d8df613fad10a1fd7925a545e0069b.jpg

  针对节假日期间公园人流量剧增、森林防灭火压力加大的情况,督导组一行还来到正坑体育公园登山检查口,认真听取了检查点工作人员关于做好“元旦”期间森林防灭火工作各项准备措施,并现场检查森林防火队伍装备情况。杨金山同志要求,现场工作人员及森防队伍,节假日期间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不得有丝毫松懈,各项检查及应对措施要落实落细,严防火种进山入林,确保岁末年初安全形势平稳。

21bdc86a32a6ee90278263315f646ee.jpg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