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执法检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场监管 > 安全执法检查

市安委办领导带队督导检查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工作

信息来源: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12-27 11:0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贯彻落实近期国家、省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及市领导有关批示指示精神,深入推进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行动,根据局工作部署,12月23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杨金山带队到大鹏新区开展督导检查工作。

图片1.png

  督导组到不凡帝范梅勒糖果(深圳)有限公司,检查了该单位的生产车间、危险化学品周转仓、有限空间、配电房等区域,了解企业经营状况、现场安全管理、风险隐患整治、设施设备安全防护等情况,并要求企业落实好主体责任。

  随后,督导组到葵涌办事处土洋社区检查深圳市综合减灾社区创建和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开展情况。听取工作汇报。并指出:一是土洋社区的灾害风险点地图和森林防灭火指挥图要在既有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将附近油气库纳入风险点,为灾时应急指挥工作提供信息支撑;二是“一键通”app是防减灾工作的重要工具,功能齐全,要在基层防灾减灾工作中充分运用好“一键通”app,做到灾害信息上传下达及时、有效。

  督导组到坝光督导检查坝光国际酒店在建工程及周边森林防灭火工作,重点检查火源管控、防火设施、防火宣传情况。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新区防旱抗旱、森林防火、自然灾害普查及安全生产工作情况汇报。

图片3.png

  最后,杨金山副局长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主要领导关于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工作指示批示精神,按照“党政同责、一岗双责、失职追责”和“三管三必须”的总要求,切实抓好安全生产、防旱抗旱、森林防火、疫情防控等方面工作,确保岁末年初安全形势平稳可控。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