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执法检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场监管 > 安全执法检查

市安委办组织召开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专班月度会暨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工作会商调度会

信息来源: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5-14 16:5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图片1.png

  2021年5月12日,市安委办组织召开全市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工作专班月度会暨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工作会商调度会。会议通报近期全市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及整治推进情况,播放近期安全生产暗查暗访和督导检查视听资料,会商调度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系统防范化解道路交通安全风险工作推进情况,传达省安全生产“一线三排”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工作专班主任、市安委办主任马鸿雁同志主持,市安委会各有关单位、各区安委办负责同志参会。

  会议指出,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和“一线三排”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从根本上解决问题”的“两个根本”的有力举措。经过各有关单位的共同努力,我市专项整治三年行动、道路交通安全风险防范和“一线三排”工作取得一定成效,但从暗查暗访和督导检查情况来看,仍存在短板和漏洞,需要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不断改进完善。

  会议强调,各有关单位要按照省、市有关工作部署,不折不扣狠抓落实,将任务落实到具体岗位,将责任落实到具体人员,全力以赴完成各项工作目标。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对于违法违规行为,用好用足法律法规,强化警示教育。接下来,各有关单位要主动靠前,各司其职,加强经验总结和信息共享,合力推进工作取得实效。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