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执法检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场监管 > 安全执法检查

市应急管理局领导李频同志率队调研福田区应急管理局工作

信息来源: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5-07 10:4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4月27日市应急管理局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二级巡视员李频率队到福田区应急管理局开展调研督导工作,区应急管理局张红军局长、李德新副局长,综合协调与督查科、事故调查科、综合防灾减灾科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会上,李频同志认真听取了张红军局长的汇报,张红军局长就2021年应急管理局工作计划、2021年第一季度工作开展情况、“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深调研、真落实”行动工作落实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和汇报,并针对会上提出的部门监管责任不明晰、目前存在的较难解决的历史遗留问题、希望政府加强立法等问题逐一回应和解答。

  李频同志充分肯定了福田区应急管理局近年来的工作,对福田区应急管理局踏实的工作作风和突出的工作业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针对提升工作方案和下一步工作的开展提出了要求:一是以提升工作为抓手,继续完善基层防灾救灾体系,防范事故发生、降低事故发生率;二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创新理念、创新手段,打造出“首善之区”的应急救援新模式;三是加强顶层设计,按照今年拟定好的工作规划和思路踏实做好今年的各项工作,做到规划一体化、建设标准化、管理规范化、功能智慧化。希望福田区充分发挥“首善之区”的带头领军作用,大胆探索,打造试点样板,形成推广的经验。

  来源:福田区应急管理局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