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安全执法检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场监管 > 安全执法检查

市应急管理局领导到光明区督导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

信息来源:市应急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2019-01-31 18:07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切实加强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1月29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副巡视员王振部同志率市委办第七督导组到光明区督导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

  督导组一行首先来到光明区安监局检查值班值守工作,查看了重点企业视频监控。在同光明区安监局有关同志座谈时,王振部同志指出,当前正值机构改革关键时期,要特别重视工作衔接,防止出现“真空”,区安监局要充分用足安委办督查督办措施,督促各行业领域严防死守,防止生产安全事故发生。针对春节前后安全生产工作,王振部同志强调了四点:一是要高度重视火灾防控工作,狠抓火灾隐患治理;二是组织重点行业、重点领域隐患排查治理,压降事故风险;三是加强应急值守,及时报送事故信息;四是关注弱势群体安全问题。

  在光明区应急办督导检查时,王振部同志强调,市应急管理局已承接了市政府总值班室承担原市应急办的信息报送职能,区应急办要迅速调整信息报送归口,属于应急口的信息,保持原有报送方式的同时,要抄报市应急管理局值班室。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