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执法检查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市场监管 > 安全执法检查

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阳杰率队赴中海石油深圳分公司开展调研服务活动

信息来源:深圳市应急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3-05-21 21:5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主题教育要求,5月12日下午,市应急管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阳杰同志带队赴中海石油(中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开展调研服务活动,市应急管理局危化品监管处党支部、深圳妈湾电力有限公司、中海油系统在深相关企业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图片1.png

  在南山区中海油大厦A座3楼会议室,中海石油(中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谭吕详细介绍了中海石油深圳分公司总体情况、中海油驻深各业务板块及业务开展情况、公司应急指挥和保障体系建设运营情况,随后双方就我市拟新建的大铲岛至妈湾电厂等海底管道建设、中海油下属在深油库和加油站运营、加油站充电设施建设、应急救援队伍建设、天然气贸易经营、需要应急管理部门协调支持事项等相关问题进行深入充分探讨和交流。

  在调研座谈会上,阳杰同志首先感谢中海石油深圳分公司及中海油系统在深企业对深圳经济社会发展、能源保障作出的显著贡献。阳杰同志强调一是要主动做好对中海油系统在深企业的服务指导工作,坚持问题导向,在职责权限范围内,依法依规加强对行政审批等业务工作的指导帮扶;二是要建立并深化沟通交流机制,及时了解企业诉求和困难,积极支持和协调解决企业在安全生产、应急管理等方面的合理诉求;三是要加强双方应急救援力量和专家资源的交流合作,充分利用各自优势资源,互相支持和配合,形成工作合力。

图片2.png

  调研座谈会结束后,阳杰同志带领危化品监管处党支部一行在中海油大厦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实地参观了中海石油深圳分公司的生产指挥中心(应急指挥中心)和南海东部石油工业展厅。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