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区动态

龙岗区人大横岗街道工委开展民生实事年中视察活动

信息来源:龙岗区 信息提供日期:2022-08-04 11:2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8月3日,龙岗区人大横岗街道工委开展民生实事年中视察活动,这是龙岗区“人大代表活动月”活动之一。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罗丽娟等参加活动。

  罗丽娟一行首先来到六约社区和悦居,实地视察了横岗街道普惠性托育机构项目建设情况。该项目位于和悦居16栋A、B座一楼,将打造成横岗街道具有示范效应的普惠性托育机构。项目目前已完成公开招标,并邀请设计公司对场地进行设计规划,确保项目年底前建成投入使用。截至8月2日,横岗街道共有22家民办托育机构和1家开设托育班的民办幼儿园。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一行人听取了区住建局、区卫健局关于横岗街道四联社区茂盛片区城市更新单元规划保障性住房、龙岗区托育服务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并就项目推进工作提出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罗丽娟表示,龙岗区“人大代表活动月”聚焦群众关切,切实推进一批民生实事项目落地见效,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此次视察的普惠性托育机构和保障性住房项目是群众关心关注的民生实事,相关部门要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情况下,攻坚克难、快马加鞭,保质保量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切实把民生实事办好办实。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