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区动态

龙岗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龙岗区 信息提供日期:2022-05-25 18:0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5月24日上午,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研究区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意见。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王策飞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审阅中央政治局委员、书记处书记,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党组成员,最高人民法院、最高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述职报告提出的重要要求,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八次集体学习会议时、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加强政府系统党的建设,扎实推进产业发展、生态文明建设、民生事业保障等,确保各项工作始终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关于安全生产和湖南长沙居民自建房倒塌事故的重要指示精神,尤其是对自建房等房屋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龙岗对全区现有C类房屋和C/D级危房隐患进行了排查整治,区住建局要牵头各街道巩固好整治成果,特别是对C3类和C/D级危房,要确保围合封闭管理到位,杜绝出现回潮住人问题。同时,要按照《深圳市自建房等房屋建筑结构安全隐患“百日攻坚”专项排查整治行动方案》的要求,继续加大排查整治力度,确保6月30日前完成全面排查,8月15日前全面落实隐患整治,坚决遏制事故发生,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