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区动态

盐田区张雄汉副区长检查防汛安全工作

信息来源:盐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5-16 10:57 【字体: 视力保护色:

  5月11日,张雄汉副区长带领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分管三防应急工作副局长、相关业务科室负责人深入一线,巡查指导三防工作。

  上午,张雄汉副区长检查了海滨栈道、海山公园等场所,详细了解防汛工作开展情况,并听取了相关负责人的汇报。现场均已实行封闭管理,值守人员坚守岗位,巡查盯守,及时劝导疏散游客。

[JORIV{I[`HFHHF~G[3NH9G.png

  下午,张雄汉副区长检查了北山道、永安社区、正角嘴海滨段栈道、大梅沙海滨公园等场所。三小场所及商铺的门楣招牌广告安全情况良好,大型支架式公益广告牌钢架结构完整稳固。永安社区的应急避难场所开放到位,防汛物资、避难生活物资储备充足。正角嘴海滨段栈道、大梅沙海滨公园等旅游景区已全部关闭,值守人员在岗在位。

027DL1FECD8C]7KR(OEO9MA.png

  张雄汉副区长强调,要认真落实各项防汛措施,加强值班值守。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要做好市政公园、海滨栈道、登山道、绿道的封闭工作,及时清理倒树断枝,落实广告招牌安全监督工作。街道执法队、社区工作人员要加强巡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开放应急避难场所安置人员,切实抓好防汛救灾各项工作,确保将连续降雨带来的不良影响降到最低,全力以赴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