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区动态

关怀暖人心 福田调研慰问组走访新大洲健康驿站

信息来源:福田区 信息提供日期:2022-01-21 11:0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月19日晚,福田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吴欢率队前往沙头街道新大洲健康驿站,调研检查疫情防控工作,走访慰问抗疫人员,为负重前行、坚守一线的 “最美逆行者”送去温暖。

吴欢一行走访新大洲健康驿站

  吴欢高度肯定了新大洲健康驿站在疫情防护工作中所作的贡献;为一线抗疫人员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敢挑重担、奋勇当先的精神点赞;叮嘱他们在确保防疫隔离工作顺利进行的同时,做好自身的防护;鼓励他们准确把握疫情发展形势,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同舟共济,守望相助,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同时她强调,疫情当前,区工商联等单位也应踊跃带头、积极发力,充当团结各方资源的纽带,全力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吴欢一行走访新大洲健康驿站

  随后,慰问组一行详细了解了驻点抗疫工作人员的所盼所需,力所能及地解决实际困难,并向他们致以衷心的感谢和暖心的问候。

  齐心抗疫,与子偕行。疫情发生后,闻令而动、无畏向前的一线抗疫人员,凝聚着点点星火,温暖着深圳。向奋战在一线的工作者致敬!你们的坚守,让我们坚信,总有一天能迎来岁月静好、山河无恙。

  沙头街道办事处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徐勇,沙头街道办事处二级调研员、工会主席陈杰军,福田区工商联党组书记梁中原,区工商联专职副主席王振远,深圳市福田区设计商会副会长兼秘书长高春宇,深圳市万德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蔡跃军等陪同参加活动。

  (来源:福田融媒)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