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区动态

盐田区委卫健工委书记、区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谢向东带队到我院慰问抗疫一线医务工作者

信息来源:盐田区卫生健康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1-21 17:4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在壬寅新年前夕,121日上午,盐田区委卫健工委书记、区卫健局党组书记、局长谢向东带队,区委卫健工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倪天富,区卫健局副局长张京京、甘勇陪同一起到我院慰问长期坚守一线、辛勤奉献的抗疫一线医务工作者们,为医务人员送来了新春的祝福及慰问品。

  谢向东局长对我院医务人员在当前疫情防控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向大家在“5.21疫情”及“1.7疫情”中为保障辖区居民健康忠于职守、无私奉献的精神表示感谢,希望大家在工作中注意劳逸结合,做好自我防护,克服困难、再接再厉、认真负责,坚决筑牢盐田抗击疫情防线,协同全市人民一起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

  医院(集团)党委书记张炜宁、院长左右及全体班子成员,相关科室人员参加了此次慰问。大家一致表示,感谢党组织和领导的关怀、厚爱,一定不辜负领导重托,站好岗、值好班,为保障人民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恪尽职守、竭尽全力。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