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区动态

罗湖区莲塘街道春节前慰问驻地部队官兵共叙军民鱼水情谊

信息来源:罗湖区莲塘街道办事处 信息提供日期:2022-01-21 15:5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弘扬与驻地部队双拥共建的优良传统,增进军民鱼水情谊,在2022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1月20日下午,莲塘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武装部长冉百寿带领街道武装部、退役军人服务站、长岭社区负责人员等一行到驻辖区武警执勤三支队三大队、十一中队、十二中队及区武装部进行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为部队官兵送去慰问品和新春的祝福。

拥军1.png

  冉百寿首先代表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向全体官兵致以节日的慰问,对驻区部队一直以来为莲塘街道经济繁荣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所作出的突出贡献给予充分肯定。冉百寿表示,驻区部队官兵的付出增强了莲塘街道居民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希望官兵们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继续发扬部队的优良作风,为地方建设作出贡献。在随后与部队人员进行的座谈交流中,慰问小组一行详细了解了部队日常的训练、执勤、生活、疫情防控等情况,军地双方均表示将一如既往的开展好双拥共建结对工作,增进相互友谊。

拥军.png

  慰问活动受到了部队官兵的热烈欢迎,广大官兵们一致表示,决不辜负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对部队的关心和支持,将恪守军民鱼水一家亲的信念,在做好部队自身建设的同时,为辖区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不断贡献力量。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