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区动态

盐田区信访局党支部开展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活动

信息来源:盐田区信访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1-20 16:1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22年1月18日下午,盐田区信访局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开展2021年度党组织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评议活动。

  会上,区信访局党支部书记金兆根同志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落实基层党建工作重点任务、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作用等方面进行口头述职,认真总结了2021年度抓党建工作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并现场接受党员测评。

  会议强调,新的一年,要持续加强党的创新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抓实抓细党建基础工作,提高政治能力,增强工作本领,特别是提升应对疑难信访案件、解决信访积案的能力和水平,促进党建和业务深度融合、共同提高。

5DC66CB758839B3A93EDAC7198BDFB6E.png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