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区动态

龙岗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信息来源:龙岗区 信息提供日期:2022-01-20 14:3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月19日,区政府党组书记、区长王策飞主持召开区政府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和重要指示精神,听取全区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情况汇报,部署全区下一步工作。区领导谷更军、郑晓生、曾宪旺、陈列子、张玉庆、高峻、平原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政协新年茶话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全国老干部工作、对做好“三农”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中央农村工作会议精神,以及中办、国办《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通知》精神,并研究区政府系统贯彻落实意见。会议指出,各街道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抓好贯彻落实。其中关于粮食安全,要进一步完善全区粮食安全管理的长效机制。关于春节期间的有关工作,要全力抓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市民群众度过一个平安祥和的春节。要加强粮、油、肉、菜、奶等重要生活物资储备,保障节日市场供应。要做好春节期间困难群众的防寒保暖和生产生活保障工作,积极开展走访慰问送温暖等活动,严格执行24小时专职值班领导干部带班制度,确保节假日期间各项工作正常进行。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省、市有关疫情防控会议精神,并听取全区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情况汇报。会议强调,各街道、各部门必须按照国家和省市部署和区委的要求,从严抓好核酸检测、流调溯源、健康驿站管理、社会面管控等各项工作。要及时总结疫情处置经验,完善固化各项工作机制,进一步提升全区防疫能力和水平。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