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区动态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鹏监管局迅速组建独立食品安全保障组进驻坝光生态国际酒店

信息来源: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鹏监管局食品科 信息提供日期:2022-01-14 09:2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全面服务疫情防控大局,根据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及大鹏新区关于强化隔离酒店食品安全保障工作的要求,1月12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鹏监管局曹华庆局长带队积极协调相关部门,迅速组建坝光生态国际酒店独立食品安全保障组,建立食品安全快检室,并立即进驻酒店开展食品安全保障,助力酒店安全运营。

  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鹏监管局积极争取新区党工委、管委会的支持,主动协调坝光生态国际酒店工作专班,设置独立食品安全保障组,配备专门的食品安全快检室,并解决工作人员的食宿等后勤保障问题。制定《坝光生态国际酒店食品安全保障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抽调精干力量进驻坝光生态国际酒店,并按照《方案》要求迅速开展食品安全监管、食品安全整改和快检工作。

  接下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大鹏监管局将坚持“四个最严”的要求,抽调精干力量投入坝光生态国际酒店食品安全保障工作,并组织开展供餐单位从业人员全覆盖培训,指导规范单位落实“6S”标准,全力保障坝光生态国际酒店食品安全。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