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区动态

深圳市生态环境局大鹏管理局召开2022年工作务虚会

信息来源:市生态环境局大鹏管理局办公室 信息提供日期:2022-01-14 17:1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深入研判和探讨当前新区生态环境保护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并对2022年各项重点工作进行早谋划、早部署、早落实。1月12日,市生态环境局大鹏管理局召开了全局2022年工作务虚会,局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站)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1.jpg

  会上,各业务部门主要负责人依次回顾了2021年各项工作进展、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问题,并结合工作实际提出2022年总体工作思路和举措,各分管领导对工作计划进行点评和部署。在听取汇报后,局主要领导指出,2021年我局交出了又一份“不平凡的生态答卷”,离不开全局干部职工凝神聚力、奋发作为,新的一年要秉持争优创先的工作态度和严谨细致的工作作风,立足新区环境治理面临的新形势,准确把握新发展阶段,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2022年,全局上下要继续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将推动减污降碳协同增效、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作为重点方向,积极探索“碳达峰”“碳中和”实现路径,深化“海陆统筹”治理模式推进美丽海湾建设,坚持生态文明体制改革创新与示范引领,用好用实生态环境精细化智能监管手段,切实推动新区成为“两山”实践创新基地新标杆,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