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区动态

市安委办赴盐田区开展建筑领域安全生产管理督导检查工作

信息来源:盐田区应急管理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2-01-14 15:3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22年12月31日上午,市安委办二级调研员陈云峰同志率队赴盐田区督导检查建筑领域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区安委办、区住房建设局、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沙头角街道等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检查。

20220114.png

  督导检查组首先检查了元墩头村片区城市更新项目现场,了解项目进展情况和项目开展过程中的难题。

   随后,督导检查组在沙头角社区工作站会议室组织安全管理督导检查工作座谈会。市安委办督导检查组强调施工现场安全管理要严格按照法律和国家规范的标准落实,督导检查组指出:一是近期我市建筑领域事故数陡然上升,各单位要吸取事故教训,按照省、市会议精神,做好元旦春节、冬季奥运会、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二是区住房建设局要对项目技术方案、备案手续和安全防护措施进行再巡查、再确认;区各部门要根据工作部署,扎实开展“大排查、大整治”行动,保障安全措施落实、落地。三是施工、建设、监理三方必须要提高思想认识,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并加强人员培训,确保安全措施到位。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