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区动态

龙华5家企业亮相迪拜世博会“深圳日”

信息来源:龙华区 信息提供日期:2022-01-14 10:21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以“合作创新,魅力湾区”为主题的迪拜世博会中国馆广东活动周系列活动之阿联酋-广东精品展于1月11日至15日举办。1月11日,以“奇迹之城、未来之城”为主题的迪拜世博会中国馆“深圳日”系列活动正式拉开帷幕。13日了解到,在深圳市贸促委和区投资推广和企业服务中心的大力支持下,“深圳日”活动中有5家龙华企业成功入选参展。

  5家参展企业中,深圳市杰美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制造、销售及服务于一体的综合性高新技术开发企业,是国内著名移动智能终端配件公司之一,本次参展产品主要以手机配件和智能穿戴配件为主。

  深圳大漠大智控技术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无人机飞行控制系统及集群编队技术研发应用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深度聚焦于无人机飞行控制系统及无人机编队灯光秀产品技术研发和应用拓展。产品涵盖室外、室内无人机编队产品及定制化无人机编队产品,具有完全自主核心知识产权。本次参展主要展示了公司“北极”“天玑”“传舍”室外编队无人机。

  全球消费级3D打印机领导品牌——深圳市创想三维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注于3D打印机的研发和生产,产品覆盖“FDM和光固化”,拥有160多项消费级、工业级、教育级3D打印机授权专利。目前自主研发制造的熔融沉积和光固化3D打印机在国内处于领先水平。本次展出了Ender-3 V2、CR-200B和HALOT-ONE三种型号3D打印产品。

  深圳市卡贝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专业从事半导体器件的设计、封测和销售,具有完整的产业链,主要产品MCU有C10和C20两大系列40多个品种,年生产能力1000万块。产品广泛应用于工业制造、人工智能、移动终端、汽车电子、物联网、智能家居、智能玩具等领域。本次主要展出了几款超级电容器车辆应急起动器。

  深圳利亚德光电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LED视频和信息发布显示整体解决方案和LED灯光设计系统解决方案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旗下涵盖LED小间距电视、LED智能照明、LED创意显示及集成、LED文化教育传媒等四大产业格局,产品广泛应用于指挥调度中心、轨道交通、智慧城市、银行金融、舞台演艺、视频监控、广电传媒、体育场馆、大型会展、CBD商业中心等公共领域。本次展出了MG015等三款LED显示产品。

  龙华企业展出展品类型丰富,设计精美,充满科技感,令现场采购商充满兴趣与期待。已有采购商计划与龙华参展企业合作,开展巴基斯坦和迪拜业务。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