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区动态

南山区领导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 传递温暖爱心 筑牢生命防线

信息来源:南山区 信息提供日期:2022-01-14 10:1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月13日上午,南山区政协主席陈军、副主席陈书爱率区政协工商联界别委员,分两组到南山街道办事处及风华、北头、南山、南园、向南、南光6个社区工作站,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者,传递温暖与爱心。

  陈军向坚守在抗疫一线的工作人员致以崇高敬意,嘱咐大家要加强自我防护,确保自身安全,共同守护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他表示,区政协始终把疫情防控工作放在心上、落在实处,区政协工商联界别委员工作站用实际行动向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和敬意,展现了新时代委员风采,诠释了政协委员“为国履职、为民尽责”的情怀与担当。街道要切实落细落实疫情防控措施,统筹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科学合理分配人力,保障一线工作人员有调整休息时间和条件,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

  参与慰问的委员们纷纷表示,抗击疫情人人有责,作为政协委员,更有责任参与疫情防控工作。感谢区政协工商联界别委员工作站搭建平台,让委员们参与疫情防控,这是委员的荣誉与责任。

  连日来,南山街道各社区持续开展核酸检测采样工作,广大医护人员、社区工作者、志愿者尽心尽责,为人民群众筑起了一道道坚固的生命防线。大家对委员们的关心关爱表示感谢,纷纷表示将牢记使命,坚守岗位,为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和生命安全贡献力量。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