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区动态

12月1日至12月2日,光明区查违部门处置4处违法建设行为

信息来源:光明区 信息提供日期:2021-12-03 11:2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根据市委市政府及市查违办有关查违工作的指示精神,在光明区委区政府的统一部署下,光明区规划土地监察系统持之以恒、依法依规严查严控各类形式的违建,以“硬要求”“硬作风”持续做好查违攻坚战各项工作,始终保持“拆”字当头的查违高压态势。12月1日至12月2日,根据各街道及各巡查组、各整治组报告,光明区共巡查发现及处理违法建设行为4宗。

  12月1日,各街道办拆除整治违法案件2宗。

  1、拆除新湖街道圳美社区石介头市场新增墙体,面积约15平方米;

  2、拆除凤凰街道塘家社区塘家新村6巷8号楼顶违法搭建铁皮棚,建筑面积约15平方米。

  12月2日,各街道办拆除整治违法案件2宗。

  1、拆除新湖街道楼村社区华村路违法建设,面积约200平方米;

  2、拆除新湖街道新羌社区新陂头村违法乱搭建,面积约5平方米。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