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区动态

做新时代勇于开拓好干部 光明区组织选调生座谈,分享基层工作心得体会

信息来源:光明区 信息提供日期:2021-12-03 07:53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2月2日上午,光明区组织召开选调生座谈会。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曾无非参加会议。

会上,11名锻炼期满的选调生分享了两年来在社区的工作情况和心得体会,并就基层工作存在的问题和光明下一步发展提出建议。2020年、2021年下沉锻炼选调生代表围绕基层党建、信访维稳、征地拆迁等基层工作进行深入交流。

曾无非对锻炼期满选调生在基层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大家心系百姓、热爱学习、善于观察、勤于思考、艰苦奋斗等表示肯定,希望大家尤其是市直单位的选调生回到选调单位后,一如既往支持光明科学城建设,一如既往发挥“传帮带”作用,做到互学互鉴、共同进步。

曾无非对选调生提出三点希望: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书本学、向身边同事学、向基层百姓学,做好学上进的好干部;要不忘基层、心怀百姓,多深入一线调研、多听取百姓意见,做关心基层百姓的好干部;要保持“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抓住“双区”叠加历史机遇,用最美好的奋斗姿态谱写创业诗篇,做新时代勇于开拓的好干部。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