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区动态

罗湖区企业服务中心开展区廉洁教育百人团第二期宣讲

信息来源:罗湖区企业服务中心 信息提供日期:2021-11-26 15:4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贯彻落实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部署要求,提高青年职工廉洁自律意识,强化罗湖区企业服务中心廉政建设工作,结合罗湖区纪委监委统一安排部署,11月24日下午,罗湖区企业服务中心在罗湖商务中心2楼会议室开展第二期廉洁教育宣讲活动。活动邀请罗湖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彭仁松同志作《常见违纪违法案例分析》专题讲座。罗湖区企业服务中心共30余人参加宣讲活动。

微信图片_20211126154132.jpg

  宣讲过程中,彭仁松同志结合罗湖区第八次党代会对党员干部提出的新要求,从公职人员工作纪律、受贿行贿、公务用车、出国出境等四个方面,提醒大家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提高政治站位和政治觉悟,不断加强自身修养,严格执行廉洁纪律,珍惜工作岗位,面对外界诱惑时刻保持警惕心态,不心存侥幸、不钻空子,强化自我约束意识,主动接受监督。

  会后,干部职工表示,此次宣讲收获良多,在今后工作中要以此次警示教育为契机,筑牢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思想防线,自觉抵制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努力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在严守底线的同时主动担当作为,在弘扬罗湖先锋精神、奋斗文化中争做表率,为奋力打造社会主义现代化可持续发展先锋城区贡献力量。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