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区动态

市信访局督查三组督查专员助理到盐田区现场督导群众诉求服务“光明模式”建设工作

信息来源:盐田区信访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11-26 15:2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1月24日,市信访局督查三组督查专员助理白凌到盐田区现场督导群众诉求服务“光明模式”建设工作。督导组通过“三听(听汇报听认识听成效)三查(查标识查台账查录入)三问(问进度问运行问建议)”,实地了解了盐田、梅沙街道群众诉求服务平台窗口日常运作机制情况,检查了街道一级“光明模式”制度上墙以及“三区五室”硬件功能划分情况,并走访了梧桐、东海、大梅沙等社区和小梅沙片区城市更新单元工地群众诉求服务站了解群众诉求服务“光明模式”在社区和基层站点的运作情况。通过连日来的走访,督导组认为盐田区群众诉求服务四级平台建设能够按要求稳步推进且覆盖面广、富有特色,并就下一步整合提升提出了针对性工作建议。

539085863.jpg1111564325.jpg1316450176.jpg1172779582.jpg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