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区动态

龙岗再动员再部署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信息来源:龙岗区 信息提供日期:2021-11-26 10:0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龙岗中心城一角。

  11月25日,龙岗区文明城市创建第十二次工作调度会召开,分析梳理当前全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易玉琨参加会议。

  会上,区文明办相关负责人首先通报了近期全区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相关情况。据了解,2021年11月份区公共文明指数测评累计通报问题820个,环比下降22.50%。另外,11月15日-11月23日,区文明办巡查小组共检查了全区部分街道办事处、社区工作站、小区、城中村、主次干道、背街小巷等点位共62个,发现存在问题共182处。截至11月24日,已下发督办通报14期,前13期的问题已全部整改完成。

  会上,各督导组、街道简要汇报了近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主要情况、存在的重点难点问题以及需要相关部门协调解决的事项。区消防救援大队就本系统近期文明城市创建相关情况进行了汇报。

  易玉琨对下一阶段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她强调,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到了最为关键的时候,全区各街道、各部门务必打起十二分精神,进一步强化精细化管理,突出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提高标准严格要求,注重细节狠抓落实,推动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