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区动态

南山区领导调研深圳湾文化走廊建设情况

信息来源:南山区 信息提供日期:2021-11-25 11:1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1月24日,南山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路玉萍率部分市、区人大代表一行,走访赤湾文博圈、深圳湾文化广场,调研深圳湾文化走廊建设情况。

  2020年,南山区两会提出围绕城区意象塑造和“一轴一带”产业布局,重点谋划新时代“三大示范工程”——“一廊、一城、一大道”。其中,“一廊”即为深圳湾文化走廊。南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高度重视深圳湾文化走廊建设工作,成立工作专班,开展社会调研,征询专家意见,现已形成《深圳湾文化走廊总体规划纲要》,各项工作有序推进,“文化飘带”已初现雏形。

  路玉萍在随后举行的座谈会上表示,深圳湾文化走廊建设要按照规划,尽快落地,同时要加快进度,实现目标。近年来,南山区不断加大文体设施的投入,在提升硬件的同时,也要配套软件,充实文体设施的内容,造福于民。人大代表要积极发挥作用,推进南山文化事业发展。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