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区动态

龙华区召开“双百”行动动员部署大会 推动“数字龙华 都市核心”建设实现新跨越

信息来源:龙华新闻 信息提供日期:2021-10-28 09:57 【字体: 视力保护色:

  10月27日下午,龙华区召开“双百”行动动员部署大会,深入贯彻落实区第二次党代会和区两会精神,激励广大党员干部传承弘扬奋斗文化,揭榜挂帅、攻坚克难,全力攻坚破解“双百”行动252项难题,为全面打造“数字龙华、都市核心”作出更大贡献。区委书记王卫,区领导皮勇华、曾敬东、蓝涛、吴振兴、商澎涛出席会议。

  当天,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视频《奋斗者说——奋斗正当时》,再次重温梅观创新产业走廊大地块土地整备攻坚克难的奋斗历程。会上,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吴振兴对“双百”行动工作方案进行了解读。王卫、皮勇华、曾敬东、蓝涛、吴振兴、商澎涛等区领导共同为区纪委监委、区委组织部、区卫生健康局、区统计局、区信访局、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等获得嘉奖令的单位代表进行颁奖,并向6名“双百”行动领衔攻坚责任人代表颁发任务令。随后,3名领衔攻坚责任人代表就各自负责的难题任务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王卫指出,在全区深入开展“揭榜挂帅百人破百题”“攻坚克难百团破百难”的“双百”行动,一方面,是要让广大干部走出办公室,深入到重大项目、征地拆迁等工作现场,经风雨、见世面、壮筋骨,不断提高党性修养,砥砺政治品格,锤炼过硬本领,在全面打造“数字龙华、都市核心”中奋勇争先、建功立业。另一方面,是要动员全区上下围绕区委决策部署、重点工作,头拱地、铆足劲、咬紧牙、向前冲,把思路目标转化为实际操作、重点突破的具体办法,奋力开创龙华高质量发展的新局面。

  王卫强调,各单位和攻坚责任人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增强破题解难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认识开展“双百”行动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决策部署上来,干在实处、冲在一线,扎扎实实把这项工作抓出成效。要决战决胜、砥砺奋进,推动“数字龙华、都市核心”建设实现新跨越,在增强经济社会发展新动能上攻坚突破,在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上攻坚突破,在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上攻坚突破。要强化担当、狠抓落实,确保“双百”行动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加强组织领导,形成工作合力,把握时间节点,强化督查问效,注重总结宣传,营造强大声势。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