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区动态

盐田区副区长张雄汉同志带队检查民政服务机构节前安全生产工作

信息来源:深圳市盐田区民政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9-22 10:5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21年9月17日下午,区领导张雄汉同志带队检查民政服务机构节前安全生产工作,督促服务机构严格落实安全生产措施,营造节日期间良好安全环境,区民政局局长陈颖同志、副局长周灿明同志陪同。

图片1.png

  张雄汉同志一行对盐田招商观颐之家养老院、盐田区社会组织党群服务中心进行了实地走访,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特别了解养老院节前安全生产工作的落实情况,查看安全设备运行状态,并强调要对相关安全电器进行定期维护、及时进行检修,切实消除消防安全隐患,养老机构是安全生产的重点场所,要打起精神,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做好相关工作,确保万无一失。

图片2.png

  为落实好区领导检查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生产工作时的指示,区民政局邀请安全生产专家组建检查组,于9月17日、18日继续对深圳复康会颐康院、盐田区悦享中心、大鹏华侨墓园、海山街道日照中心、盐田街道日照中心、梅沙街道日照中心等辖区民政服务机构开展节前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图片3.png

图片4.png

  检查组以“四不两直”形式,重点对民政服务机构天然气设备、电器设备、消防安全设施、发电装置等运转情况进行实地检测,对安全生产记录、安全管理制度上墙、安全出口标识位置等进行检查,共检查出安全隐患24处,针对排查出的问题,现场开具整改通知书,要求服务机构对照规范标准逐项整改完善,将责任落实、落细到每个生产环节,夯实民政行业安全生产基础,筑牢安全生产防线,确保节日期间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图片5.png

图片6.png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