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区动态

龙华区委书记王卫率队检查防疫工作和交通秩序

信息来源:龙华区 信息提供日期:2021-09-22 09:5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438ba2fd-e7b5-48e6-855b-0905e880b214.jpg

区委书记王卫率队到民治街道樟坑社区慰问老党员庞昌友。

  9月19日下午,深圳市党代表、龙华区委书记王卫率队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和交通秩序,慰问一线工作人员,并开展“市党代表进社区”活动,对老党员进行慰问。区领导蓝涛、吴振兴、商澎涛参加活动。

  王卫一行首先来到龙华街道维也纳龙华中心店,检查疫情防控工作,对长期坚守一线的工作人员表示感谢,并送上节日祝福。他到监控室仔细查看了前一天的楼层管理及酒店安保情况,详细询问了隔离酒店目前入住人员情况、工作人员配置情况及日常工作情况,并提出要多关注隔离人员的心理健康。王卫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仍不能放松,集中隔离作为疫情防控的重要一环,要时刻保持关注、严格把控,工作人员要按照中央、省、市相关流程和指引严格执行,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同时,为隔离人员提供更好服务。

  随后,王卫一行前往民治大道和平安路交会处现场调研平安路交通秩序问题。平安路双向两车道,一头接民治大道,一头为断头路。断头路旁的居民小区约有居民3400户15000人,该路段还有辖区规模较大的1970科技园文创园、科技园,员工近2万人,人流、车流密集,道路经常拥堵。据介绍,在小区附近又建有两个新楼盘,未来可能加重平安路交通压力。王卫指出,要加快交通信号设施建设,保障交通秩序,同时要想方设法拓宽平安路,方便居民出行。

  结束调研后,王卫一行来到樟坑社区上门走访慰问老党员庞昌友并送上节日祝福。庞昌友是有50年党龄的老党员,1969年入伍,1971年7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部队工作期间多次受到单位嘉奖,1980年来到深圳,参与电子大厦和船舶大厦建设,2019年8月搬至樟坑社区生活。在社区里,庞昌友按时参加党员大会,关注社区发展,疫情发生后,还经常到防疫卡点参加党员志愿服务,为年轻党员做表率、做榜样。王卫详细询问了庞昌友的身体状况、家庭情况,向他介绍了龙华区近年来的新发展、新成绩,并叮嘱老人注意身体,希望老人继续关心、支持社区的服务工作,同时要求社区党委加强对老党员的关爱,保障他们的生活。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