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区动态

罗湖区企业服务中心顺利举办罗湖企业服务平台系统街道办专场培训会

信息来源:罗湖区企业服务中心 信息提供日期:2021-09-18 16:30 【字体: 视力保护色:

  罗湖企业服务平台已于9月初正式上线。为了让辖区各街道办企业服务专员通过平台更好开展企业服务工作,9月17日下午,罗湖区企业服务中心联合罗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在罗湖区档案大厦举办罗湖企业服务平台操作培训会,辖区各街道办企业服务专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图片1.png

  辖区各街道办企业服务专员是企业服务工作的重要力量,此次培训会旨在让各街道办企业服务专员从基层服务角度了解平台部门端功能、熟悉操作系统,以罗湖企业服务平台为抓手,提升企业服务工作效率,提高企业满意度。

  培训会上,罗湖区企业服务中心工作人员介绍了平台搭建背景、上线情况及后续运营维护。罗湖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平台建设人员详细介绍了部门端资源库、资讯发布、活动发布等功能版块并进行了现场演示如何使用这些功能版块。会后,参会人员就预警等级标准等细节提出了建议,为企业服务工作的持续完善提供了支撑。

  罗湖区将持续以数字化助推政企良性互动,构建实现“全流程、全周期、全方位”的矩阵式服务模式,为全区企业提供功能齐全、全生命周期的精准服务。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