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区动态

南山区总工会职工短视频培训上线

信息来源:南山区 信息提供日期:2021-07-28 10:1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日前,南山区总工会职工短视频培训正式上线,旨在有效提升职工短视频创作技能技巧。关注“南山工会”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权威发布”—“短视频培训”即可查看相关课程。

  此次培训分两期进行,第一期于7月26日正式上线,包含拍摄基础课、手机拍摄课、后期实战课、视频实战课等30节基础课;第二期将于8月2日更新,包含导演思维课、剪辑实战课等20节提升课。培训课程均由资深行业专家担任讲师,理论与实操相结合,以案例式教学与情景模拟相融合的方式,深入浅出讲解各个知识点和操作要领,帮助广大职工零基础入门短视频创作,了解短视频的构思、拍摄、剪辑和制作,掌握基本的制作方式方法,提升专业技能和综合素质。

  此外,区总工会还将免费提供100个“来画动画”个人VIP月卡账号,为广大动画视频爱好者提供简单、快速上手的动画视频创作创意平台,零门槛创作动画视频,提升短视频创作技能技巧。

  记者另悉,“职工心向党,礼赞新中国”2021年南山区总工会职工短视频创作大赛日前正式启动,吸引全区企事业单位、各级工会组织和广大职工积极响应,踊跃报名。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