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区动态

盐田区科技创新局举办2021年盐田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工作辅导会

信息来源:盐田区科技创新局 信息提供日期:2021-06-11 16:57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2169日上午,盐田区科技创新局通过“线上会议”的形式举办了2021年盐田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工作辅导会,为打赢国高培育攻坚战做足准备。本次辅导会邀请了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专家和国高申报财务评审专家进行讲解,共吸引60余位企业代表参加。

  会上,区科技创新局向企业介绍了国家、深圳市及我区国高相关优惠政策,鼓励符合条件的企业积极参加国高认定申报,提高企业科技活动管理水平,提升企业品牌形象和市场竞争力。

  深圳市高新技术产业协会专家从国高政策、申请条件和国高认定申报中常见的财务问题等方面向企业进行了详细讲解与答疑。

  区科技创新局将继续邀请专业协会和专家做好企业申报国高全过程指导服务,帮助辖区企业提高国高申报通过率。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