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区动态

龙岗区优质公共文化服务项目遴选大赛路演评审会举行

信息来源:龙岗区 信息提供日期:2021-06-11 16:1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6月9日,龙岗区第四届优质公共文化服务项目遴选大赛路演评审会在区图书馆举行。本届项目大赛共收到80家单位申报的97个项目,并选出25个项目进入线上投票和路演评审,目前线上投票已经完成,通过路演评审会综合决定本届大赛最终资助项目。

  活动当天,评审会将25个入围项目分为上下半场进行路演,来自市、区文化领域的5名资深专家组成专家评审小组,龙岗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基层代表以及省、市媒体代表组成大众评审小组,二者联合组成评审团。评审团根据25个项目的路演展示和现场提问进行打分,并通过综合计算得出路演项目最终得分。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将按照项目最终排名,安排专项资金进行资助。年底将对本届遴选大赛进行总结,对执行效果优秀的项目进行表彰。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