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区动态

龙岗区庆“五一”劳模座谈会暨第九届“职工之星”风采展示活动举行

信息来源:龙岗区 信息提供日期:2021-05-08 10:2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5月7日,2021年龙岗区庆“五一”劳模座谈会暨第九届“职工之星”风采展示活动在深圳·红立方举行。市总工会党组成员、一级调研员黄金玲,龙岗区领导孙仲勇、林建忠出席。

劳模和“职工之星”代表现场宣读“学史力行,建功新时代”倡议书。

  龙岗区第九届“职工之星”评选活动以“红动五月,星耀龙岗”为主题,共设“职工创新之星”“职工技能之星”“班组管理之星”“职工才艺之星”4个评选项目,共有1000余名来自全区各行各业的职工代表参加评选。最终,经过层层筛选,共计40名职工获得“职工之星”称号。“龙岗区‘职工之星’评选活动至今已走过9个年头,全区已有超过10万职工参与评选。”龙岗区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目前,全区已累计培育“职工之星”超350名。

  当天的劳模座谈会还听取了龙岗区劳模工作情况及2021年五一劳动奖获奖情况汇报。劳模代表进行现场发言,他们纷纷表示将珍惜荣誉,爱岗敬业,用辛勤劳动唱响新时代的奋斗者之歌。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