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区动态

南山区退役军人红星突击队协助红领巾科技讲堂有序进行

信息来源:南山区 信息提供日期:2021-04-20 10:1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4月18日上午,南山区退役军人红星突击队队员来到深圳人才公园求贤阁,参与南山区委组织部和团区委联合举办的主题为“3D环境自动重建”的红领巾科技讲堂活动,协助开展工作,确保活动有序进行。

  据悉,本次红领巾科技讲堂活动由南山区委组织部、团区委携手深圳三航工业技术研究院举办,邀请蔡奕渔博士为参与活动的青少年讲解人工智能与机器人相关知识。活动开始前,南山区退役军人红星突击队队员分别候在求贤阁大门口、签到点和座席区,引导前来参加活动的青少年及家长有序进场和就座。活动开始后,队员们分列两队立在座席区两侧,维护秩序,协助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活动结束后,队员们协助人群有序离场,做好善后工作,获得好评。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