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区动态

福田区学前教育专家委员会成立

信息来源:福田区 信息提供日期:2021-04-19 15:52 【字体: 视力保护色:

  近日,福田区召开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路径探索高峰论坛,国内外学前教育专家齐聚一堂,共同为福田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把脉问诊、建言献策。

  当日,福田区学前教育专家委员会成立,14位国内外一流专家加入福田学前教育专家智库,未来,这些专家将为福田学前教育高质量发展明确方向与路径,并提供重要的专业指导和科研力量支持。

  近年来,福田学前教育持续发力,不仅全市率先完成“5080”攻坚任务,学前教育的公益性普惠性和整体办学水平更是踏上新台阶。

  目前,福田区现共有幼儿园158所,其中公办园74所,民办园84所。全区在园儿童52075人,公办园在园儿童26233人,占全区在园儿童总数的50.4%。公办幼儿园和普惠性民办幼儿园达到131所,占幼儿园总数的83%。全区100%幼儿园达到市规范化幼儿园标准,其中省、市一级优质园98所,占比62.4%。学前教育基本形成了公益普惠的发展格局。(来源:深圳晚报 记者 刘轶轩)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