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区动态

迎庆建党100周年,推进城市更新项目--盐田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开展江屋村、元墩头城市更新项目促签工作

信息来源:盐田区 信息提供日期:2021-04-16 14:39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迎庆建党100周年,盐田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加大各城市更新项目推进工作力度,进一步完善工作计划,提前介入准备下步工作,以此争取获得更出色的成绩。

1a8480f9a0f3679db87068a32009987.jpg

  江屋村、元墩头城市更新项目是今年重点城市更新项目之一,为加快推进进度,提前介入,开展促签工作,于4月14日,盐田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会同辖区街道办依次前往江屋村、元墩头城市更新项目,了解项目当前签约进度,现阶段存在的问题。过程中,盐田区城市更新和土地整备局根据实际情况提出相关推进措施,要求开发单位进一步完善促签工作方案,同时要在合法合规的前提下加快签约工作进度。

cebd90892d02cab95b95fafb8085f1a.jpg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