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区动态

罗湖区政府与华润置地联合招商工作正式开启!

信息来源:罗湖区企业服务中心 信息提供日期:2021-04-13 16:25 【字体: 视力保护色:

  2021年4月12日,罗湖区政府联合华润置地在笋岗中心举行罗湖区政府与华润置地联合招商启动仪式,区科技创新局、金融服务署郭桂林局长、区企业服务中心陈晓军主任、笋岗街道办公共事务中心罗月梅主任、华润置地华南大区副总经理晓曼女士等共同见证罗湖区与华润置地联合招商办公室挂牌成立。

  活动中,区企业服务中心向与会嘉宾介绍了罗湖区的营商环境,在“三区叠加”新机遇上,着力构建“一主两区三带”产业发展新格局;深入解读罗湖区产业转型升级专项政策,并发布政策白皮书。40余家主流媒体齐聚,共同探讨与报道活动内容,同时号召更多优秀企业与罗湖携手共进,为产业升级、经济发展持续助力。

  罗湖区政府与华润置地启动联合招商新模式,既是一次尝试和创新,也是区委区政府主动服务企业和市场的新举措。罗湖区与华润置地携手合作,将进一步增强招商引资工作的精准性和有效性,为罗湖招大商、招好商注入强大动力。罗湖将以此次启动仪式为起点,充分发挥政府的服务优势和企业的产业链资源优势,从“单打独斗”转为政企双方“握指成拳”,开启“政府引导、企业自主、共创共赢”的招商大格局;以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吸引更多像华润置地这样的优质企业集聚发展,构建现代化产业发展新格局。未来,罗湖区政府将与更多优秀商业开拓者强强联手,助力罗湖实现传统产业向新兴产业转型升级。

2.jpg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