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区动态

南山区南山图书馆今起全面恢复开放

信息来源:南山区 信息提供日期:2021-04-13 11:1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随着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考试季即将来临,为更好满足读者的需求,南山图书馆总馆及各分馆于4月13日(本周二)起,全面恢复馆内座席开放,馆内所有区域将不实行一人一桌及对角线落座的政策,阅览室所有座席均可落座阅览。

  据了解,2020年在疫情影响之下,南山图书馆在保证读者安全的基础上,严格做好疫情防控措施,逐步有序恢复开放,2020年共接待读者150万余人次。目前,南山图书馆自修室每天9:00-21:00开放,节假日照常开放;成人阅览区、少儿阅览室、亲子阅览室则每逢周一闭馆。此外,南山图书馆提醒读者,现在仍属于疫情常态化防控期,所有到馆读者仍然要遵守防疫相关规定,并在“南山图书馆”微信公众号上提前预约,进馆阅览需验证预约信息、出示健康码、测温安检后方可入馆。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