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区动态

罗湖与郴州市北湖区签订友好战略合作协议

信息来源:罗湖区委宣传部 信息提供日期:2021-03-27 09:34 【字体: 视力保护色:

  3月26日,罗湖区与郴州市北湖区签订“跨区域合作友好区”战略合作协议,标志着双方将建立紧密的沟通、交流机制,促进各类资源的整合与共享,实现共同进步、共赢发展。罗湖区副区长冯健,郴州市北湖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李红军出席活动并见证签约仪式。

  根据合作协议,今后双方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产业、招商、人才等方面上开展深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协议签订后,将建立领导联系机制,共商重大事宜,推进具体合作事项。成立合作推进机构,加强信息沟通政策交流、事务磋商、计划和协议落实等事项,推动两地合作各项事宜落到实处。组建产业联盟,搭建交流桥梁,加强企业合作,共促产业能级提升,共建发展长效机制。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