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区动态

成都市新都区人社局到盐田区调研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工作情况

信息来源:盐田区 信息提供日期:2021-03-05 15:36 【字体: 视力保护色:

  3月4日上午,四川省人社厅劳动关系处处长陈进、成都市新都区人社局局长黄小敏等一行8人来盐调研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综合试验改革工作。区人力资源局局长龚道容、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刘定权参加了本次调研。

3月4日上午,四川省人社厅劳动关系处处长陈进、成都市新都区人社局局长黄小敏等一行8人来盐调研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综合试验改革工作。区人力资源局局长龚道容、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刘定权参加了本次调研。.png

  调研活动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举行座谈交流会,盐田区人力资源局介绍了部级深化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综合配套改革试点工作的主要做法,双方就调研组关注的社会组织参与、考核激励、调解仲裁、特殊工时管理制度改革、劳动关系公共服务运行机制等工作进行沟通交流;第二阶段,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劳动关系公共服务智慧大楼,实地走访了道德大讲堂,详细了解区和谐劳动关系促进协会的功能以及构建和谐劳动关系方面发挥的作用。

3月4日上午,四川省人社厅劳动关系处处长陈进、成都市新都区人社局局长黄小敏等一行8人来盐调研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综合试验改革工作。区人力资源局局长龚道容、局党组成员、二级调研员刘定权参加了本次调研。1.png

  调研组表示,盐田区与新都区同是部级深化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综合配套改革试点单位,今年年底都将面对部级改革试点评估验收,下一阶段要进一步加强两地学习交流,共同借鉴对方的先进做法,圆满完成改革试点工作。

触碰右侧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