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区动态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府信息公开 > 各区动态

盐田综合保税区迅速落实“百日护航行动”工作部署

信息来源:盐田区 信息提供日期:2021-03-04 15:48 【字体: 视力保护色:

  为扎实做好盐综保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从严从细从实、全方位、全链条落实各项防护措施,按照盐田区全国“两会”期间安全防范暨工商贸行业百日护航行动动员部署工作会议精神,深圳盐田综合保税区经济发展服务中心(以下简称“盐田综保区服务中心”)迅速行动,3月3日,盐田综保区服务中心杨雁主任率队到沙头角片区重点工贸企业开展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检查。检查组深入生产一线,先后检查了才众电脑(深圳)有限公司、众潮电科(深圳)有限公司和深圳市捷盈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

  检查组现场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撤网退区、安全专项整治三年行动、双重预防机制建设、疫情防控和“两会”期间安全防范工作等方面的工作情况。

  杨雁主任要求:企业要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充分认识“两会”安全防范重大意义;务必强化忧患意识,持之以恒抓好安全防范工作,要强化应急值守,确保应急处置到位。在完善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优化管控措施的基础上,要按照上级和区委区政府的工作部署,全力做好全国“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确保盐综保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触碰右侧展开